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继承革命遗志 争做少年先锋


发表时间:2020-08-18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8月15日,汾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中国少年军吕梁112团在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暨出征启动仪式。

据了解,中国少年军吕梁112团是由汾阳市关工委授牌的“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是面向青少年开展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的培训机构。通过开展军事训练、精英运动、社会实践等活动,培养青少年继承军人优良传统,发扬军人优秀品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筑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力量。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少年军吕梁112团30余名青少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大家高喊新时代少年心声、聆听革命历史,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激励广大青少年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