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吕梁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5    来源:  吕梁日报

  6月22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方山县马坊镇开府村、临县南圪垛村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开府村是市委宣传部的定点帮扶村。市委宣传部的党员干部深入该村看望结对帮扶对象,了解他们所需所想,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邀请方山县扶贫办相关专家从方山县脱贫攻坚实施举措出发,结合开府村脱贫产业发展实际,就精准脱贫政策进行了全面讲解。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位于临县林家坪镇南圪垛村的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接受革命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委宣传部广大党员干部与群众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好工作职责,努力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记者刘少伟)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