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石楼县隆重举办“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  石楼县文明办

  6月27日晚,由中共石楼县委主办,中共石楼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石楼县监察委员会承办,石楼县文化局、石楼县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县晋西影院隆重举行。县四大班子领导、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出席并聆听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

  来自各大口、各乡镇的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部分派出所所长、学校校长、卫生院院长等34名选手通过激烈预赛遴选出13名选手进入本次总决赛。

  演讲中,各选手以《在扶贫一线锤炼党性》、《党在我心、法系我情》、《党旗 在我心中高高飘扬》等为题演讲,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身边先进典型,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鲜活的事例,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无私奉献的信心和决心,抒发了对党的诚挚情感,展现了共产党员的风采。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比赛规则,通过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出席演讲赛的四大班子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