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市直宣传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如意湖公园举行 张广勇出席开幕式


发表时间:2018-05-08    来源:  吕梁日报

  5月7日,市直宣传系统2018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吕梁新区“如意湖”公园举行。市直宣传系统25个基层工会的700余名会员参加了比赛。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广勇出席开幕式。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直宣传系统工会承办,运动会口号是“趣味运动,健康快乐;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团结奋进,争创一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市、区交警队、市园林管理处、如意湖公园、市公交公司、蓝天救援队、哈罗单车等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

  运动会共设计了4个个人项目和3个集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包括:健身跑、自行车、健身走、骑慢车;集体项目包括:拔河、托球接力、跳绳跑接力赛。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场地都设在如意湖公园。经过几年的建设,吕梁新区如意湖公园已经初具规模,园内湖水碧波荡漾,湖畔绿草成荫。参加比赛的职工在清新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  

  在赛场上,大家尽情呼吸新鲜空气,尽情拥抱大自然,赛出了激情,赛出了活力。此次运动会,拔河比赛最为激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在拔河半决赛和决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一个个鼓起腮帮子,咬紧牙关,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努力争取团队的胜利。刚参加完拔河比赛的运动员杨洪满头大汗地告诉记者:“这次趣味运动会举办得非常有意义。我希望我市今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户外趣味运动会,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增添生活乐趣。”  

  最后,市体校代表队和服务大赛的蓝天救援队进行了拔河友谊赛。  

  此次运动会,市体校代表队以69分的总成绩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吕梁日报社代表队获得集体项目托球接力赛一等奖,市体校代表队获得跳绳跑接力赛、拔河比赛一等奖,王秀芳、刘云、裴菊梅、贾吉山、樊婷、张子轩、白杰等分别获得个人项目一等奖。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