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吕梁市第二批“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授(揭)牌仪式在汾阳举行


发表时间:2018-07-01    来源:  吕梁日报

  吕梁市第二批“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授(揭)牌仪式在汾阳举行

  6月28日下午,吕梁市第二批“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授(揭)牌仪式在汾阳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书义出席授(揭)牌仪式,并对第二批3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授牌,同时为中共汾阳特别支部纪念馆“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揭牌。

  为了迎接建党97周年,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吕梁精神,充分发挥吕梁红色资源在党员干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吕梁市委在去年命名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等11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决定命名刘志丹将军纪念园、邓小平在孝义驻地和中共汾阳特别支部陈列室为我市第二批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切实把吕梁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责任和激情,奋力谱写新时代吕梁发展新篇章。(记者 靳艳芳)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