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柳林县建成三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发表时间:2019-02-27    来源:  吕梁日报

  本报讯为全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柳林县充分利用南山生态园、激情广场及北大街口清河广场3个人流量较多的公园(广场)作为主阵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传统文化的宣传教育融入其中,让广大市民在日常休闲娱乐当中潜移默化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柳林县在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广场)的建设过程中,结合3个公园(广场)的本来建筑特色和景观设计,充分运用各种形式和载体,力求使自然景色与核心价值观有机统一,将各类公益广告、文明提示“移植”在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之中,让原本秀丽的自然景色更增添了几分人文之美。同时也利用色彩鲜艳、造型独特的核心价值观图画和文字吸引前来观光、游玩的广大群众。 

  走进主题公园(广场)里,随处可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中华传统文化等弘扬社会正能量、提倡文明新风的宣传图片。通过身边人、身边事传递美德,在公园(广场)内设立最美柳林人道德模范展示榜,展出2018年评选出的23名“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暨最美柳林人道德模范,用榜样的力量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广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白占全)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