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吕梁学院离石师范分校 宣讲别开生面


发表时间:2020-06-21    来源:  吕梁日报

  (实习记者 梁英杰)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期间,习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6月9日下午,在吕梁学院离石师范分校,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正在进行,该校党委书记梁琪玲正向师生们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领学了《山西日报》关于全省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的报道,并表示:“贯彻‘两会’精神是义不容辞的责任,离石师范将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到师生中间,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传遍校园,坚持底线思维,直面风险挑战,聚焦‘六稳’‘六保’,坚持守正创新,严格纪律规矩,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校长白保旺回顾总结了山西自1949年以来发展历程,并对离石师范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刻反思。他说,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全国“两会”,不仅是信心加油站,更是逐梦新起点。下一步,要进一步坚定改革转型,着力破解前进中的困难障碍,借山西转型发展之机,抓紧转型升级,争取全校在“十三五”收官之年能顺利通过验收。 

  现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谈了自己的深刻感受,近几年山西在转型发展中取得可喜成就,习总书记三年两次来晋,是对山西人的巨大鼓舞,提振了山西人的信心,离石师范要认真学习“三篇光辉文献”,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在工作生活中,让全校师生在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进一步坚定信心,以积极进取的精神,迎接学校转型,胜利通过教育部的验收,尽早搬进新校区。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