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交城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加强“学习强国”学习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交城县文明办

为鼓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主动参与、积极学习,6月5日下午,交城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加强“学习强国”学习推进会。

交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林泉参加会议并强调,“学习强国”平台内容健康,包罗万象,知识更新快,是学习的好帮手。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的重要意义,将“学习强国”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苦练内功的宝典,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理论素质,为稳定有序推进监督执纪执法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养成勤于思考、善于分析的良好习惯,通过学习时事、历史以及其他感兴趣的内容,不断思考、探索,形成习惯,从而推动工作;要养成良好的八小时之外的生活习惯,有效利用8小时外时间,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要创新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以支部、科室、家庭为单位,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挑战答题专场赛和平台学习使用主题征文征集评选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平台上学理论、学知识、看时政成为一种习惯和自觉。

会议对排名前20名人员进行了表彰,同时,排名前5名人员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学习体会,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广大纪检干部的学习热情。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