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新时代 艺起来”新兴领域青年活动走进石楼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  石楼文明办

  为进一步加强与新兴领域青年的联系与沟通,充分调动青年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6月17日,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吕梁市委和共青团石楼县委协办、吕梁市离市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石楼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共青团山西省委社联部引领新兴领域青年代表“新时代、艺起来”活动通过“文化+公益”的模式,走进我县龙山水岸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

  活动中,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刘辉就龙山水岸社区团工委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朝气蓬勃、热情饱满的新文艺青年通过歌唱、舞蹈、互动游戏等形式展现了青春活力。热血街舞赢得了社区年轻观众的追捧,大家随着台上律动节拍自由舞动;有趣的互动游戏,深受社区老人孩童的喜爱。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演员、志愿者、小区住户在欢快的音乐中融汇成一片青春热浪。

  活动的开展,让新兴领域青年找到了展示自我、服务社会、发挥作用的新公益平台,同时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受到热烈欢迎。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