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城市

中阳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启动暨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中阳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8月6日,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启动暨揭牌仪式在中兴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乔晓峰,政府县长田安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蝉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文郁,政府副县长武爱国、翟贺平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孙燕飞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上,姚文郁宣读了《中阳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实施方案》,乔晓峰和田安平共同为中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随后,乔晓峰宣布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启动,并为我县16支志愿服务分队一一授旗。金罗镇和蓝天救援队负责人还进行表态发言。

  田安平在致辞中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发展特点,着眼基层工作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目的就是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开创新业绩、凝聚干群心的主阵地,为建设和美厚实小康中阳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道德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正确方向,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方案实施标准,统筹部署,结合我县实际,积极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模式,争取打造一批有特点、有风格、有吸引力的活动阵地,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地见效。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