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城市

省文明办来岚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复审验收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  岚县文明办

2019年11月15日—17日,山西省文明办工作组一行7人莅临我县就2018—2019年度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复审验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雪峰,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谋海全程陪同检查。

验收工作以实地走访检查形式进行,在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陪同指引下,检查组一行分3个小组分别对我县高级中学、实验中学、北村明德小学等学校,邮政局、移动、联通、电信等窗口单位,汽车站、宾馆、网吧等人群密集的服务场所,城管委社区、县城主要街道、建筑围挡等分别进行走访检查。检查组重点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教育”开展认真细致的检查督导,对照“实地走访测评体系内容”进行逐项验收打分。

近年来,岚县按照县委、政府“五城联创”总体部署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召下,岚县民众文明意识蔚然成风,文明创建取得良好成效。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