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村镇

方山马坊镇举行“迎七一·聚合力”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9-06-26    来源:  方山文明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1日上午,方山县马坊镇召开“迎七一·聚合力”趣味运动会。马坊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在舞蹈《舞进新时代》热烈开始,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运动会项目比赛螃蟹接力赛跑、一圈到底、不倒森林、萝卜蹲、双龙戏珠(筷运乒乓球)、套娃娃、投壶等项目在浓烈的氛围中依次展开。

   这次活动一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二是为了丰富乡镇干部的业余生活,活跃工作气氛,更好地展现乡镇干部的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三是为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全体干部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强身健体,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到工作中。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马坊镇广大职工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现出马坊镇广大干部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伍素质。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