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村镇

离石区红眼川乡新崖上村开展主题便民服务


发表时间:2020-08-19    来源:  离石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弘扬党员干部奉献服务精神,让更多的村民得到便捷的服务,离石区红眼川乡新崖上村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守初心 便民服务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扫黑除恶宣传、扫黑除恶问卷调查、量血压、测血糖、理发、医疗咨询六项服务项目。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余份;专业理发志愿者为30余位60岁以上老人提供了义务理发服务;村医免费为40余位村民测量血糖、血压。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会扎实推进便民服务常态化,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