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单位

吕梁卫校蝉联省级文明单位


发表时间:2017-05-15    来源:  吕梁日报

    “这是我校继20122013年获首届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后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313,吕梁卫校校长李艳峰从市直工委副书记刘保平手里接过“20142015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牌匾后自豪地说。

    据悉,吕梁卫校在20142015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各项工作搞得扎扎实实、有声有色、成效明显,特别是在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帮扶共建方面成效突出。该校于20159月正式启动了吕梁山片区“三个一”精准扶贫项目——“吕梁山护工”护理技能培训。截至目前,该校已完成12期家政护工培训,共培训学员4354人,其中家政服务员1383人,护理员2971人,已有3999人取得资格证书,1343人走上了家政护工就业岗位,为我市精准扶贫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该校在2016年全省护理技能大赛中获三项一等奖,在全国护理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

    吕梁卫校在40多年的发展中,曾获得全省中等卫校统考“六连冠”和“十连冠”的佳绩,获得“全国卫生先进集体”“全省先进集体”等集体奖项340多项。全市责任制考核11年中有10年获“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10年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贺丽云)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