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我们的节日

吕梁市2017年春节文化活动伞头秧歌晚会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7-05-19    来源:  中国网

   2017年2月5日由中共吕梁市委宣传部和吕梁市文化局主办,吕梁市伞头秧歌艺术协会、临县青年伞头秧歌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吕梁市2017年春节文化活动伞头秧歌晚会在吕梁影剧院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刘凯、市政协副主席薛爱萍宣传部副部长刘照兴、市文联主席秦云贵、市文化局副局长张唐迎,李兆基出席了活动。

   吕梁市伞头秧歌艺术协会会长冯金明担任了本次演出的主持人。参加演出的有市秧歌协会名誉会长张宝勤、副会长高军勤、艺术顾问郭耀荣和杨建文,著名伞头闫志军,杨俊喜、王奇峰、王巧连、刘国平、著名歌手王其.秧歌对唱、三句半等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被人们连连称赞,尤其是“王其搞笑”节目也是让人们拍手称道。

   演出宣传了山西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四次党代会精神,并鼓舞全市贫困户不等不靠,早日脱贫,传承了伞头秧歌文化遗产,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为我建设美丽吕梁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演出从晚上八点开演,十点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市人大、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领导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吕梁市2017年春节文化活动伞头秧歌晚会圆满成功!

   (记者 孙宏伟)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