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我们的节日

文水公益顺风车爱心团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7    来源:  文水县文明办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文水公益顺风车爱心团队来到火车站、交警大队马西中队,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与新闻办帮扶工作队一起慰问了南张村贫困户。

在火车站,爱心人士为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了粽子、矿泉水、太谷饼等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医务工作者每天坚守在一线,为进出乘客进行体温检测,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确保及时发现,有效处置。在交警大队马西中队,爱心人士为他们送去了粽子、西瓜、绿豆等慰问品,为不分昼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交警同志送去一份清凉。在南张村,爱心人士和新闻办帮扶工作队一起看望了贫困户张江标、赵仁长、赵培明、赵爱民,爱心人士给他们带来了面粉,食用油,粽子,书包和学习用品,希望他们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公益顺风车负责人表示,小举动,大文明,他们的这些举动看起来可能微不足道,但是却能折射出整个城市的形象,细微之处更能彰显文明的力量,并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公益顺风车,一起奉献爱心。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