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吕梁市2017年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  吕梁市文明办

2月17日,我市召开文明办主任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晓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晓频在讲话中简要总结2016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讲到2017年工作时,他指出,今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脱贫攻坚总目标,以“深化文明创建、塑造美好形象、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吕梁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实现小康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具体要做好八方面的工作: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组织好2016—2017年度文明创建先进典型评选工作;在全市农村广泛开展“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活动和“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活动;组织好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宣传活动;继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继续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开展文明社会风尚行动;恢复重建文明网,打造吕梁新的宣传平台。最后,他勉励新上任的文明办主任,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把工作抓起来,力争更好的成绩。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