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离石区高家沟高级军事会议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17-05-28    来源:  吕梁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涛臧媛慧通讯员王艳)5月24日,离石区高家沟高级军事会议纪念馆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市委、区委宣传部领导为教育基地揭牌,离石区社会各界代表等百余人共同见证了当天的揭牌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命名吕梁市第二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通知》。离石区高家沟高级军事会议纪念馆成为市委、市政府命名的第二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被同时命名的还有临县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通知》要求被命名的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不断提高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其教育人、引导人、塑造人的作用。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在纪念馆内进行了参观学习。 
  据悉,高家沟高级军事会议纪念馆很好地保护了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历史遗存,继承了革命先辈创立的光荣革命传统。其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离石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对于进一步挖掘爱国主义教育资源,进一步推动红色革命文化的传承,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的思想道德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