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部门联动集中清理整治吕梁汉画像石博物馆周边环境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  吕梁广播电视网

  连日来,市文明办联合交警、市城管中心市容处、市住建局公园处集中对吕梁汉画像石博物馆周边交通环境秩序开展大整治活动。

  吕梁汉画像石博物馆是国家二级馆,同时也是国家级二级风险单位,周边环境乱,不仅影响了正常接待工作,而且给消防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吕梁汉画像石博物馆馆长 董楼平:目前存在的一个问题是,街道通道上车辆乱停,经常发生拥堵现象,再一个是广场周边,包括广场里面这个小商小贩占道经营。

  整治中,工作人员采取机动巡逻和固定守点相结合的办法,重点对博物馆周边路段小吃、小商贩等进行规劝,引导他们到合法场所经营,同时交警城区二中队也加派警力,通过悬挂禁停标志、打电话提醒、专人提示等方式,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停车管理规定。  

  离石城区二中队交警 李文:这条通道乱停乱放比较严重,现在我们进行整改,严禁一切车辆停放,希望广大市民配合我们的工作。  

  整个行动中,执法队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以宣传教育、劝退、劝离为主,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有效治理了博物馆周边的市容乱象。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