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中国好声音——唱响吕梁”在方山北武当山开唱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方山4月8日电   4月6日,“中国好声音——唱响吕梁”首场海选活动在风景秀丽的方山北武当山下拉开帷幕。活动当天,数千名观众在现场观看,10万余人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本次海选活动。

  当天,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首场32名参赛选手中有15名选手成功晋级。据了解,此项活动通过社会报名和县市选送,分批次进行比赛,海选成功晋级的选手将会由复赛进入决赛,依次选拔出优秀选手,推送省级赛事组委会,并经过国内知名音乐导师的指导,成为“唱响吕梁”原创歌曲传唱人,登上吕梁首届国际原创“音乐盛典”的舞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挖掘选拔培养吕梁本土优秀歌手和征集创作评选原创歌曲两部分组成,借助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和品牌影响力,让“吕梁之声”在全国唱响。(乔慧)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