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山西省“精准扶贫曲艺行”巡演活动走进交口县


发表时间:2019-06-26    来源:  交口文明办

近日,由山西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办联合组织开展的“宣传党的十九大 精准扶贫曲艺行”全省巡演活动走进我县,演出团先后深入我县石口乡石口村、陈家峪村、韦禾公司等地,以既接地气又宣传政策的演出形式为广大村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此次巡演由山西演艺集团省曲艺团负责,旨在通过编创优秀的文艺作品,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我省近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重要成就,热情讴歌我省扶贫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动员全省上下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巡演活动在舞蹈《乡村振兴话三农》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演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女声独唱《圆梦》、数来宝《土豆情》、男声独唱《红歌联唱》等节目轮番精彩上演,京东大鼓《保姆县长》以新的艺术形式生动演绎了大同市天镇县县长挂职多年的工作事迹,相声《懒汉刘二狗》更是以接地气的表现方式和风趣幽默的表演将现场观众逗得大笑连连,将演出推向高潮。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