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文水县举行学习宣传《纲要》首场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08-05    来源:  吕梁日报

  (记者 刘少伟 通讯员 马智勇) 7月19日,文水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讲进基层首场报告会在西槽头乡举行。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华强应邀为参会人员作了题为《为何学 学什么 怎么学》的报告。该县各乡镇宣传委员和西槽头乡机关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企业家共51人聆听了报告。 

  李华强以印发《纲要》的通知为出发点,指明了学习《纲要》的现实意义,提纲挈领梳理总结了《纲要》的主要内容,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并在“怎么学”中提出应着重从学懂、弄通、做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四个方面认真学习领会《纲要》精神。 

  据悉,按照学习宣传方案,该县将把学习《纲要》进基层宣讲活动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深入一线、广泛宣讲;坚持针对不同对象需求,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宣讲形式;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通俗易懂地阐明《纲要》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力争使全县党员干部、广大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