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中国煤矿文工团说唱团“文化进万家”曲艺专场走进交口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交口文明办

  12月9日,中国煤矿文工团说唱团“文化进万家”曲艺专场在交口县东征影剧院举行演出。县领导霍慧文、张新春、刘明山、周筱莉、张建军、丁睿及部分中学生观看演出。  

  演出在群口快板《长征》中拉开序幕,口技、相声《那些年追过的电视剧》、魔术、相声《金钱与孝子》、变脸、相声《方言歌曲》、相声《我说你唱》等节目轮番登场,演员们用专业、动情的表演,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呈现给观众。其中,川剧变脸令人称奇,演员们和观众巧妙的互动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精彩瞬间。演出持续一个半小时,整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演员们的精彩表现吸引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目光,带给了观众一场视觉盛宴,丰富和活跃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