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国家4A级北武当山风景名胜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方山县文明办

2月16日,记者从国家4A级北武当山风景名胜区获悉,该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免费时间从疫情结束,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为抗击疫情,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有力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该景区决定疫情结束后,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一年免费开放。届时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它资格证件)至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