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战疫进行时”摄影展开展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  吕梁日报

  (记者 臧媛慧) 6月1日,由市文联、市摄影协会主办,晋城银行建设街支行承办的“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战疫进行时”摄影展在晋城银行建设街支行开展。 

  此次摄影展共展出30余幅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的精神风貌和高尚品格,通过记录抗击疫情中的优秀人物和感人事迹,讴歌了英雄们的担当精神,表达了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心,饱含着文艺工作者对他们的感激敬佩之情。“照片中的那一张张面孔是我们从未相识但却让我们心怀敬意的人,向英雄们致敬。”现场观看作品的群众驻足观赏,感慨万分。 

  活动中,晋城银行建设街支行摄影特色化启动,该行承诺永久启动“0门槛,免费照”免冠像活动,为广大市民积极提供摄影服务。市文联负责人表示,今年市文联将积极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主题活动,将文艺送进万家,为广大群众带来丰富的精神食粮,助力文化振兴,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