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中阳县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06    来源:  中阳县文明办

9月16日上午,中阳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在县中兴广场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讲述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等网络违法犯罪行为,普及网络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广大群众妥善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和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据了解,宣传活动将在全县七个乡镇举行,县委网信办同步通过H5、图片、短视频等传播方式在网络新媒体进行宣传,扩大覆盖范围,强化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力度,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