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中阳县举办“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0-07-06    来源:  中阳文明办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3日上午,由中共中阳县委组织部、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共青团中阳县委主办,共青团中阳县委、中阳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纪念建党99周年知识竞赛在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荣获一、二、三等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29支来自各乡镇、学校、企业团委,系统团总支的代表队参赛。经过预赛十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每场比赛都以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比拼。

  比赛过程中,精彩纷呈,气氛活跃而紧张,特别是风险题环节,使竞赛场面一次次出现高潮。各代表队选手准备充分、精神抖擞、锋芒毕露,充分展现了各代表队丰富的党团知识和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支代表队比分一路紧咬,在最后的加时赛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现场观众不时响起喝彩声。最终,财税系统获得一等奖,卫计系统、中阳职中获得二等奖,党群系统、中阳三中、中阳五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工作业务,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厚实理论知识、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求得真学问、练强真本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学习、传承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知行合一、奋发有为,努力为打造“五彩”中阳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