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文水县举办“则天故里翰墨风·文水籍书画名家回乡展”


发表时间:2020-10-07    来源:  文水县文明办

9月20日,由中共文水县委宣传部主办,文水县文联承办,晋韵艺术馆、县美术协会、书法协会、美术馆、博物馆、《乡音》杂志社协办的“则天故里翰墨风·文水籍书画名家回乡展”在县晋韵艺术馆开幕。市文联调研员梁大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新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竹朋、县政协副主席宋建英和县文联负责人、艺术工作者40多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展出的书画作品。展出的作品是在外地的文水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孟养玉、梁海福、梁强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闫振堂四人携带回乡的美术、书法精品50幅。这些作品生活气息浓厚,关注人民情怀,笔触细腻、笔线饱满、构图巧妙、意境深邃、具有鲜明的艺术特色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曾在国家、省、市级书画展览中展出和获奖,并选入个人专著画册出版发行,体现出各自的艺术造诣和创作成就,产生过较大的社会影响力。这次书画名家回乡展是我县“喜迎国庆·祝福祖国”系列活动之一,将在促进全县书画艺术繁荣、壮大文化产业中发挥积极作用。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