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交口县委宣传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0-10-07    来源:  交口县文明办

为了更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9月24日,交口县委宣传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次专题学习。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副部长李长宏、文联主席孔翠萍等领导及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冯坚带头作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 努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专题研讨,希望与会人员采取自主学、示范学、交流学等形式,增强学习的灵活性和实效性,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冯坚指出,县委宣传部作为主管理论武装工作的职能部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案头卷和必读书,带头学、跟进学、深入学,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和理论水平,进而转化成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台阶的正确思想和有力举措。同时,要切实承担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全县的理论学习、研究阐释、宣讲解读等工作,特别是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平台等载体,更好地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基层、在群众中落地生根,持续掀起全县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冯坚要求,为切实抓紧抓实各级党委(党组)、各级基层党组织巡听旁听制度落实情况。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对下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开展督导,让理论学习真正出实效。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抓好学习与业务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来。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