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离石区滨河街道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0-09-19    来源:  离石区文明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日前,离石区滨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街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两委主干、公岗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滨河街道负责人强调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战略任务,要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入思考、结合实际,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会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会运用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滨河街道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奋力谱写滨河街道未来发展新篇章。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