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吕梁志愿者举办年会 欢聚一堂话发展


发表时间:2017-05-19    来源:  黄河新闻网

   2017年1月8日下午,吕梁市离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主题为“感谢有你,与爱通行”的年会,当地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代表等二百余人参加。 

   年会在一支热闹红火的开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歌伴舞、小合唱、创意蜡像馆、魔术、本土歌曲串烧等,节目丰富多彩,充满创意。动感的舞姿、曼妙的歌声、动人的表演展现了新时期吕梁志愿者昂扬上进、积极乐观的新形象,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浓厚。 

    期间还对评选出的2016年度“爱心媒体人”、“爱心企业”、“十佳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吕梁市离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闫建生介绍,2016年该协会共组织活动52次,参与志愿者达400余人次。其中大型活动有暑期支教、壹基金温暖包分发、圆梦助学、助学金发放等活动,还开展了关爱残疾儿童小月月、关爱自闭症儿童、关爱光荣院退伍老兵等常规活动。此外还组织志愿者参与吕梁市大型赛会,参加各种政策宣传,并多次与全国数家大型基金会对接合作。 

    作为吕梁市成立早、规模大的志愿者组织,吕梁市离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已经走过8个不平凡的年头,协会志愿者表示新的一年里将会继续奉献爱心,把爱延续,为建设大美吕梁贡献力量。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