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吕梁志愿者2018暑期支教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7-28    来源:  黄河新闻网

  

  据吕梁志愿者消息:7月21日上午,吕梁志愿者2018暑期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在沙麻沟社区举行,团市委副书王芳、团区委副书记张建勇、沙麻沟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吉狗、各支教点负责人、支教志愿者、吕梁志愿者部分会员等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吕梁志愿者“暑期支教”项目是针对山区学校师资匮乏、学生课外活动贫乏而开展的一项教育援助活动。从2010年开始,由吕梁志愿者闫建生等人通过网络平台发起,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招募,经过几轮网络面试,最终选定部分大学生来吕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支教活动。

  

  截止目前,该项目已持续进行了九年,受益学生多达4000余名,覆盖方山、兴县、临县等八县市区,共40余所学校。支教活动得到当地政府、学校以及村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2018年共招募支教老师29名,他们将分别前往临县梁家湾寄宿制小学、丛罗峪镇堡则峪村小学、兔坂镇水槽沟九年制学校,方山北武当寄宿制小学,柳林县兴隆湾小学等5所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支教活动。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