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离石师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坪头乡敬老院


发表时间:2018-10-05    来源:  离石师范

  9月30日下午,离石师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又一次来到坪头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志愿服务队来到敬老院。在进行简单分工后,志愿队员们开始为老人们清扫卫生,收拾房间。活动现场,同学们整理床铺、叠衣叠被、扫地墩地、擦洗家具、打扫庭院,每一道程序,每一件事情都一丝不苟,认认真真。老人们再次见到离师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心里十分高兴,感谢大家心里还惦记着他们,关心着他们。

  敬老院薛贵爱老人,今年90岁高龄,但精神矍铄,和蔼慈祥,非常开朗。据老人讲,自己16岁时加入中国共青团,两年后加入中国共产党,当时担任着村里的妇女主任,是一名有着72年党龄的老党员。同学们围坐在老人身边,听老人家讲述当年的艰苦生活,自己的工作事迹,心中充满了对老人的尊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同时让同学们接受了一堂爱国爱党的现场教学。团委副书记曹二锋把随身佩戴的党徽送给老人,并帮老人戴在胸前。

  活动结束后,志愿队员们合影留念,和老人们一一道别,踏上返校的路程。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