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交城山文化艺术志愿者协会西社镇会立乡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  交城文明办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志愿服务号召,11月6日下午,交城山文化艺术志愿者来到西社镇东社村、会立乡寨则村开展慰问捐赠活动,将一百件衣服、五十箱牛奶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李佃忠与乡村两级干部爱心志愿者共同为贫困户赠送了防寒衣物和过冬物资,并希望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在自身努力和社会的帮扶下尽快过上好日子。李佃忠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帮扶队要把扶贫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加强组织领导,计划工作措施,切实提高扶贫质量,要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认真做好帮扶工作,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广大爱心人士能够持续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传递爱心,传播希望,为我县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