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爱心捐赠志愿服务—蓝精灵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文水文明办

2020年新春之际,一场“冠状病毒疫情”悄无声息的席卷着神州大地。疫情就是命令,文水县蓝天救援队组织志愿者第一时间投入抗击疫情攻坚行动中。

      2月6日,中华慈善总会、蓝天救援队、蒙牛集团向文水县人民医院捐赠爱心物资仪式在县医院举行。文水县蓝天救援队派出2车7人参与爱心物资由文水县蒙牛乳业物资库到文水县人民医院的转运工作,并参加了捐赠仪式。为确保爱心物资的安全性,队员们严格按照消杀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整个搬运过程中都执行了严格的消毒流程。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蓝天人熟练的专业技能和忘我的奉献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水县蓝天救援队将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同心同行,抗击疫情。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