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汾阳蓝天救援队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汾阳文明办

  汾阳道德模范蓝天救援队副队长王秉山: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救急如救火。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响应蓝天救援队党支部号召,王秉山大年初一就积极请战,加入了第一批抗疫志愿者行列。根据队内分工,他负责防疫消杀工作,从设备的购买、调试、维修,到协调消杀单位,他重大局、讲奉献,服从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救援队内部的工作安排,积极承担防疫消毒重任。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王秉山不怕苦,不怕累,和队员们充分利用四台弥雾机、三台喷雾器等疫情消杀设备,整体消杀面积已经达 24 万㎡,消杀次数 146 余次,覆盖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城区及各乡镇疫情防控点 60 多个,并且持续在高速西口开展防疫消毒工作。  

  王秉山说:将始终秉承少说多做,默默奉献的理念,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