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兴县:打造“青年之家” 凝聚青年力量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  兴县文明办

  5月4日,经过前期精心打造,兴县首个标准化志愿者协会“青年之家”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正式投入运行,标志着兴县共青团建设迈出坚实的一步。

  团县委,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电视台以及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青年之家揭牌。并由康圣口腔携瑞士SIC医疗公司为援鄂青年护士王东东、李巧珍进行爱心捐赠价值12000元的种植牙。

  仪式上,共青团县委号召广大青年,“青年之家”基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当好桥梁、服务大局,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要关心青年,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的“知心人”和“引路人”,同时要充分发挥好“青年之家”的作用,将全县青年工作推上新台阶。

  县电视负责人勉励青年志愿者:要把“青年之家”建设成为学习的平台、分享的平台以及贡献的平台。

  “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的建立,是共青团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阵地依托,是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更好的实现共青团在青少年身边有形化、日常化。

  团县委负责人强调:“青年之家是共青团主动适应新时代团员青年分布聚集特点和青年工作组织形态多样化的需求,推进团的建设创新的一种平台型枢纽型的组织形态,这次志愿者协会青年之家的建立,我们希望能成为团组织有效覆盖团员青年,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开展青年工作的组织和阵地依托,也希望青年之家能打造成青年共同学习的平台,互相交流的平台,共同成长的平台。”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