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村镇

交城县庞泉沟镇:引深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 打造三晋旅游特色小镇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交城文明办

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开展以来,交城县庞泉沟镇上下一心,靶心一致,人人都在为建设宜居宜游的美丽庞泉沟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镇容镇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也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五月的庞泉沟,温暖和煦。记者一路看到,“高颜值”的村庄小道,清澈干净的潺潺河水,颜色明亮的山间房屋,这些随处可见的点滴都令人耳目一新,也让人们感受到了环境整治带来的清爽与舒适。

在庞泉沟镇市庄村,广大干部群众和3台大型机械正在清理公路沿线的垃圾和料堆,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村委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正值农忙时节,但村民们都会主动抽出时间来清理房前屋后的杂草和垃圾,大家正努力为自己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中午时分,记者在苏家湾捕捉到了一片安宁,夏日的闲云,干净的街道,墙面上随处可见的彩绘,仿佛一切喧嚣都止于此处。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